close


昨日  「小心」詐騙就在你身邊


今天下午1點20分接獲 07-7460105 電話,就是昨天那一通未接ㄉ高雄縣政府警察局..

看到相似的號碼當然我呢~~『玩心大起』,想要知道我到底犯了什麼罪   警方打電話來~~


內容如下:

自稱警員說:我的帳戶今年被破獲的盧伯賢洗錢中心拿去當人頭帳戶700萬元,說我犯了金融詐欺罪、
賣帳簿,刑期5~7年,警方要查資金流向,說在8/15五權西路查獲兩本帳簿,一本玉山、一本安泰。


自稱警員就問我一些資料,他說了身份證號碼、出生年月日,完全答對了賓果~~


~~~~~~~~~~~~~~~~~~~~~~ 

自稱警員說:你在玉山銀行安泰銀行申請帳戶嗎?「沒有」 

自稱警員說:你認識盧伯賢嗎? 「不認識」

~~~ 心理想 盧伯賢是誰阿...阿貓還是阿狗 我哪認識阿... 是他應該要認識我ㄟ

自稱警員說:但他說你自己去台北玉山銀行以及安泰銀行開戶  「我沒有這兩家啦!」

自稱警員說:真的嗎?你真的沒有自己去開戶? 「對啦!真的沒有」

自稱警員說:陳X伶,警方要你配合調查,不可把此次的偵查內容透露給第三者知道

~~~  一開始我跟他說我旁邊有人,他叫我去沒人的角落講電話...

但我都坐在原來ㄉ辦公桌 一動也不動...哈哈哈哈

自稱警員說:你旁邊沒有人了嗎?

伶:對我旁邊沒有人了.....

...............................  又聽他說重複的劇情      請你協助警方辦案並在電話中製作筆錄。

伶:你是在唬我哦....講重點OK   講重點好嗎?   我忙得很.....  等下公司要開會啦!

自稱警員說:陳X伶你這樣妨礙公務,還要多加一條妨礙公務罪

伶:好吧!我妨礙公務,然後勒?

自稱警員說:你這樣妨礙職勤  是很嚴重的事情你之道嗎?  你這樣我要直接送地方法院~

伶:是哦~~~( 當然是不屑的口吻)

自稱警員說:等下問你一些   回答有還是沒有?  「沒有」


................  不耐煩的開始   哩哩雜雜重複問了3-4遍


我口氣越來越差,也點起自己的怒火   貓的勒....


不想講了,要來乖乖上班→想必他當然被我罵完掛上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