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8.30   中午

平價美味的生魚片丼就在這 ↓↓

位於松山(五分埔)附近 後山埤站     店名:漁僮小舖 永吉店

地點:台北市永吉路549號

電話:02-2786-6374

營業時間:12:00~14:00   
              17:00~21:00


附近真不好停車,繞了好多圈才找到停車格~~

還好有找到車位,要不然就沒得吃了~

漁僮店內也是滿滿的人



吃日式料理一定要點的  味噌湯   NT$30







身旁的客人們  滿臉期待著餐點上桌

我們是一肚子的期待    哈哈...

我和Mr.S  都很愛生魚片~

愛吃生魚片的你(妳)能瞭解那種FU吧!新鮮的魚肉搭配哇莎米..





涼拌曼波魚 NT$50

曼波魚內含豐富養份

煮熟→冰鎮  肉質QQ、口感滑順

產地:花蓮







鰻魚丼  NT$180

至於口感 還ok囉~~~ 我覺得大東屋的鰻魚飯較讚~
鰻魚皮要有點焦焦ㄉ比較香



什錦丼  ( 綜和刺身+小菜 )   NT$150

蠻超值的生魚片丼 夠便宜、夠新鮮

  蝦子、塊狀生魚片   真是幸福~

點了兩個丼+1盤小菜+味噌湯   滿足想吃日式料理的味蕾










 Renault Megane    挺酷的小車



我的司機Mr.S去牽車  Alfa 156

先去信義區  nike 報到取明日 The HUMAN RACE 10k  活動的東西

跑.跑.跑

向前跑

跑步我就不行啦! 拍照~顧行李 OK滴~~

找一天   我騎單車陪跑好了 







很卡哇依的香蕉人

喵到我拿起相機  瞬間配合的擺出pose





這兩根香蕉人  應該熱的發暈吧!

晃來晃去


這一天真的超熱,我也受不了~~~

頻頻喊好熱, 好了沒~~要離開沒~~ 等字語

感受到柏油路發燙






~忘了這在那一條路看到ㄉ火車~

意想不到  我也開始拖.............稿了

茫→盲→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