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結果

填答總數: 1489

1 請問您是否贊成開放非對號列車攜帶自行車隨乘

   1 贊成         1432

   2 不贊成     39

   3 沒意見     18

2 若您不贊成非對號列車攜帶自行車隨乘,請問主要原因是?

   1 佔用太大車廂空間      143

   2 造成其他旅遊不便      205

   3 進出車站()影響其他旅遊 155

   4 其他(請於下一題敘述)          1091

4 請問您認為開放攜帶自行車隨乘是否應放寬為全部列車?(目前限非對號列車)

   1 應放寬     1332

   2 不應放寬            114

   3 無意見     42

5 請問您覺得目前規定限折疊式置於攜車袋自行車才能隨乘的規定有無修正必要?

   1 免修正     421

   2 應修正     902

   3 無意見     165

7 請問您認為尖峰時段車廂旅客擁擠列車應否比照台北捷運模式管制自行車隨乘?

   1 應管制     817

   2 不應管制            472

   3 無意見     199

3 您不贊成非對號列車攜帶自行車隨乘的其他原因為何?

   @我是贊成自行車隨乘的,上述題目的設計有誤;答贊成者應可直接跳答第4

   @無

   @部分車種折起來還是蠻大的

   @贊成,應改變部分車箱保留給單車旅客專用

   @我贊成阿,這選項真笨!

   @我贊成開放

   @我沒蝦咪不贊成的...如果台灣號稱單車王國,卻連單車旅行都那麼不便利,這不是很諷刺ㄇ???

   @針對非折疊式自行車於非對號列車隨乘,應要加掛可單純置放自行車之改良式車廂來解決。讓人車在同一列車上,但又可以做到人車分離,而不致於影響到其他乘客

   @我贊成開放

   @贊成開放

   @我是贊成的

   @我贊成開放非對號列車攜帶自行車

   @列車無特定空間, 或大行李箱空間可使用

   @贊成,所以沒原因

   @早上07:00~09:00 & 16:00~18:00非上下班交通尖峰時段,建議全面開放各()列車可攜帶自行車隨乘,重點是一定要攜車袋

   @無意見

   @我贊成

   @絕對贊成對號、非對號列車攜帶自行車。這是誰做的系統問卷。第1題選贊成後,還要填23題才能確定送出,選贊成的人在第33題還會有選項嗎?

   @贊成開放對號列車攜帶自行車隨乘

   @我贊成

   @基於提倡環保、休閒觀光及鼓勵民眾多運動之理由,不應限制。

   @贊成..單車打包好.當成隨車行李進區間車.車廂反對..單車打包好.當成隨車行李進對號車.車廂建議..開放替打包好的單車買位子.上對號車

   none

   2.3題皆贊成! 題目設計有陷阱???

   @贊成開放

   @我贊成!請不要逼迫人回答假設性題目才能交卷!

   @無

   @無

   @我贊成不管是對號或非對號列車都開放攜帶自行車隨乘

   @贊成自行車隨乘

   @我贊成

   @尖峰時段車廂旅客擁擠列車應管制自行車隨乘

   @無

   @我贊成阿,沒有不贊成。

@贊成的人也要填這題否則無法送出?問卷設定有問題吧?

   @我第一題答贊成 這一提本來就不需要答 哪個人設計的笨系統

   @我贊成阿

   @建議應該放寬全部列車皆可攜帶自行車搭乘,但應加掛"自行車專用車廂",以避免影響一般乘客的權益,且自行車專用車廂應開放所有自行車種皆可直接搭乘免置於攜車袋,如此一來車友的便利性增加,搭乘意願和頻率亦會增加,更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因目前車友對遠程仍是以4+2輪的方式進行)

   @連對號車也可搭

   @應增設大件行李放置區,已達到大家都方便的目的!

   @舊型莒光復興車門較小,進出有問題,但是可以以行李車代替,設置部分座位,真的很不錯.

   @我贊成無論對號或非對號列車攜帶自行車隨乘

   @可於全部班次開放部分車廂,應能解決此問題

   vv

   @豬頭題目,第一題答"贊成",第二題還一定要回答. 你們是混太兇了喔.....

   @無

   @敬貴 啟者:由於您的問卷設計不良,以致於2.3題無法瞭解問題的本意。2.3題是針對第一題持不贊成意見的延伸題,或是對於「開放非對號列車攜帶自行車隨乘」不贊成的可能原因?如果是為後者,那麼第一題持贊成意見的人也該作答。以上是小小淺見,希望能幫助問卷能更具有效能準確的獲得民眾意見,相信這也是貴單位的本意,以上提供您做參考,謝謝。

   @我贊成開放非對號列車攜帶摺疊式自行車,畢竟現在自行車越來越普及,與其禁止,不如考慮與捷運現行方式辦理,若攜帶自行車須加收費用

@並無不贊成,且裝袋折疊自行車或是一般車不過是件行李。為何特別問呢?

   @無

   @無

   @應限制隨乘時間,尖峰時間應禁止.

   @沒有贊不贊成的問題 只有台鐵甚麼時候才要開革做出荒謬的「暫不開放」決定的那幾個人的問題。 我們來看台鐵咬怎麼和行政院交代吧!

   @我贊成呀!

   @我贊成.....我贊成非對號列車攜帶自行車隨乘....

   @建議應該放寬全部列車皆可攜帶自行車搭乘但應限定"自行車專用車廂",以避免影響一般乘客的權益且自行車專用車廂應開放所有自行車種皆可直接搭乘免置於攜車袋如此一來車友的便利性增加,搭乘意願和頻率亦會增加

   @應該開放加掛車廂於對號列車,方便長途旅行

   @沒有不贊成,其他國家可以,我相信台灣也可以!台灣加油!台鐵加油!

   @無

   @無

   @沒有

   @沒有不讚成

   @我都贊成第一項了,還要強迫寫第二項,設計問券者,稍微用點心思吧

   1.上下車之機動性 2.免去取車作業

   @建議應該放寬全部列車皆可攜帶自行車搭乘但應限定"自行車專用車廂",以避免影響一般乘客的權益且自行車專用車廂應開放所有自行車種皆可直接搭乘免置於攜車袋如此一來車友的便利性增加,搭乘意願和頻率亦會增加

   @希望小折疊車可以搭快車

   @無

   1.台鐵限制自行車上火車真的是我看過最好笑的問卷.因為今天設計這問卷擺明是要把客戶往外推.. 2.要想想自己的優勢在哪,明明有客戶不爭取,不給優惠,還處處刁難,要人家不要花錢當你的客戶.. 3.如果台鐵想繼續被打趴的話,就不要開放自行車上或車呀~人家瑞士的火車還有專門的車箱或自行車掛架咧~ 4.反正頂多台鐵倒了換民營..

   @我贊成非對號列車攜帶自行車隨乘,但可限制於特定車廂!

   @贊成 所以列車 皆可攜帶自行車隨乘. 短期硬體設備無法滿足, 先限班次, 日後想辦法滿足乘客攜帶自行車的需求.

   @我贊成!

   @應該都要開放!

   @應該要有專用的攜車車相對攜車客或是一般乘客才是最好的吧!!不然多少都會有一點不便吧!!

   @無

   @因為不填寫無法送出問卷

   @沒有理由不贊成

   @贊成對號與非對號列車攜帶自行車隨乘,達到節能減碳為地球盡一份力

   @無~很贊成!!

   @我讚成

   ?

   @我很贊成攜帶自行車隨乘所以沒有不贊成的原因

   @我很贊成攜帶自行車隨乘所以沒有不贊成的原因

   @我很贊成攜帶自行車隨乘所以沒有不贊成的原因

   @我很贊成攜帶自行車隨乘所以沒有不贊成的原因

   @我沒有不贊成呀! 我很贊成的!

   @未規劃較佳的停放空間(車廂)與進出口(車門與驗票出口)

   @我就贊成阿!!!

   @無

   @無

   @我非常的贊成...

   @我贊成非對號列車隨行

   123

   @贊成開放非對號列車攜帶自行車隨乘

   @我贊成

   @我十分贊成自行車騎乘

   @我沒不贊成

   @不贊成腳踏車全車直接牽上列車,太佔空間影響其他旅客

   @無

   @贊成全部列車攜帶自行車隨乘

   @對於自行車帶上之火車種也許應該要限制,否則現行台鐵之車輛對號列車過小,非對號列車也只有電車才合適,或許更可以安排某特定時段、班次或車箱為自行車可帶上車之做法,達到可以讓單車族滿意又不會大幅影響到其他旅客的做法。

   @無

   @票價太貴

   @小弟是贊成開放的

   @非對號列車車次太少.應該全面開放.

   @我是贊成開放 . 可是題目前提是不贊成 . 且非作答不可 . 無正確選項可選 .PS : 此題有強制置入式行銷之嫌 !

   @我非常贊成!!!!!

   @需要攜車袋.就可以上車

   @我贊成應開放

   @為什麼系統會強制要求要填寫第二題?我贊成開放,幹嘛要填原因?真是爛系統~誰寫的程式?

   @個人贊成可攜帶自行車隨行。

   @第一題贊成,為什麼還要填2~3題?

   @無

   @我贊成

   @可以事先預約,火車的車廂可以知道夠不夠用,是否要加掛車箱.

   @我是贊成的為何還要填?????????????????????????????????????????????????????????????????????????????????????????????????

   @我贊成連對號列車也可攜帶單車

   @希望對號列車也可攜帶自行車. 建議可增一車廂為自行車旅客專用車廂. 車廂內設有簡易置車架與簡易座位即可. 既不影響一般乘客, 自行車旅客亦方便搭乘.

   @沒有不贊成, 若可以開放非尖峰時段就很好了

   @沒有不贊成

   @我贊成同時希望管制寵物上下台鐵列車應為傳染病

   @無法回答,第二題問題問的很奇怪,非對號列車攜帶自行車隨乘應有其他解決方式,如事先申請等方式

   @贊成非對號列車攜帶自行車 -->可限定特定車廂

   @問題是, 台鐵的現有車廂空間已經有做調整了嗎? 新的問題要用新的方法解決. 我認為適度的變更車廂空間是必需的. 我看不到台鐵有用心, 比如最後車廂的變更加上車站在最後車廂的位置的自行車動線配合.

   @應開放對號車可攜自行車隨行

   @贊成為何還要填第二題?

   @無

   @我很贊成!!

   @因為沒有專用自行車架!!

   @無

   @無

   @無

   @問卷設計的很不友善

   @無

   @不會不贊成,一定要開放才對吧!這樣搭乘台鐵的人才會變多

   @贊成開放非對號列車攜帶自行車隨乘

   @我贊成折疊式自行車可攜帶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