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烙碼貼紙
自由 更新日期:2008/07/18 04:09

〔記者林曉雲、林嘉東、黃敦硯綜合報導〕自行車竊案頻傳,台北縣市自行車族心驚!

台北市政府一官員2年內被偷了3輛自行車,從捷安特、美利達、一般廠牌,損失1萬多元,現在決定騎老爺二手車,終於安全騎了3年多,但她抱怨政府鼓勵騎自行車換捷運,卻未有完善的配套措施,更少有員警巡邏。

警政署認為,可以考慮全面進行自行車烙碼或建檔管理,讓失竊的車輛可以有被找回的機會,才會提高失竊車主的報案意願。

台北縣政府警察局是全國第一個推動單車烙碼的警局,也獲得不少回響;最近再設計1張印有警徽標誌及「本車已於警察單位登記」的新LOGO,在單車烙碼後貼在車體上,「提醒」竊賊這輛車已經輸入警方管理系統,別想動歪腦筋。

--------------------------------------------------------------------------------------

 

曾聽過汽車玻璃上貼著 XX警局

偷兒照偷不誤

烙碼是要嚇阻偷兒嗎?還是嚇阻君子?

騎單車的你(妳)會想去烙碼嗎~~~

 

高貴的車 也烙不起

不能破壞車體樣式及圖裝~~

像某些車友的單車 改不停

那要怎麼登錄?今天跟明天單車不一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