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水車當紅! 節能減碳兼風雨無阻 買氣成長1倍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07/18 14:34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油價時代吹起節能減碳風,很多人選擇騎單車當交通工具,不過進入颱風旺季,遇到大淹水情況怎麼辦?自行車業者就說,能夠風雨無阻的涉水登山型單車,最近就賣得嚇嚇叫,買氣比起去年,至少增加一倍以上。

民眾看的入神,還有爸爸帶著小朋友一路東挑西看,雖然颱風來了,單車展人氣卻絲毫不影響,不過外面雨下這麼大,還能騎單車嗎?民眾反應,因為最近油價上漲,正好今天又是颱風天,所以想來找一台可以涉水的車,尤其想找可以耐水,又能省油錢、節能解碳的交通工具。

這麼多人就是衝著風雨無阻的涉水登山車而來,仔細看看,這輪胎上一個一個可不是巧克力,而是抓地力強,為了預防打滑的巧克力紋。還有這輪胎大小,比起一般單車大上一半,抓地性超強。另外,特別的防震設計,降低涉水時的不穩定,鋁合金的車身,雨再怎麼淋都不會生鏽。

防水防震的完美設計,可要付出代價。像這款流線造型,可以涉水的登山車,要價3萬2千5百元,另外,這台時髦艷黃色涉水車也要2萬3千8百元,雖然比一般單車貴一些,不過買氣可是搶搶滾。

業者陳怡明說,大部分消費者除了走單車步道以外,還會講求一些涉水功能性的車款,今年買氣其實比去年都成長一倍多。

節能減碳風蔓延,業者腦筋也動得快,颱風季搶推涉水車款,搶攻民眾的荷包。

 --------------------------------------------------------------------------------------

自行車業者還真是厲害~~ 哪邊有賺頭  鑽哪邊~

腦筋一轉     大發颱風淹水財~~ 好樣ㄉ~~"淹水車式樣"~

那要搭浮潛裝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