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菸酒()公司提供TTL紅麴黑麥汁體驗活動

我一度忘記這件事情

直到有天早上 宅配車送來一箱黑麥汁

心中 噹… 我被選中啦!試飲員

一直不去想 ((白老鼠)) 哈…

↑↓ 有那麼好的機會 當然要大口大口暢飲 ↑↓


金黃色的外皮 夠奢華 道地台灣味

喝起來不會太甜 有淡淡 麥a味道

要冰過才好喝.... 凍一下更讚

個人偏好 用透明玻璃水杯 FU很讚

↓ 尤其是這種 big 水杯式樣

兩手拿著狂飲........ O.....YA!真是尬意



原料--慕尼黑焦麥芽、啤酒花、紅麴 容量- - 0.65 素食可用

營養--100公克 熱量44大卡 蛋白質0.5公克 碳水化合物10.5公克 GABA 4毫克

採用台英法澳四國紅麴發酵技術,台灣菸酒嚴選素材製造。含天然舒壓因子GABA(是一種廣佈於自然界的天然胺基酸),讓現代人喝了更舒服、放鬆

紅麴黑麥汁是一個老少咸宜的飲品,老人小孩以及孕婦都可以用來補充營養。一般人也可以當成飲料來暢飲,而且採用的是高抗氧化力紅麴,喝了也會更健康!另外紅麴黑麥汁也是啤酒的替代品或是混搭的搭檔,有啤酒的香氣卻沒有酒精度,避免酒測的另一選擇。


(看樣子也可以抗憂鬱 因為可以放鬆 放鬆)

上班時也可以喝一下 反正無酒精成份

我需要放鬆一下 我怕我會做出 驚天動地的事情

譬如...打..滑鼠.. 打...電腦...


                                                                                      馬克式樣↓

不愛甜飲者 適合服用


以後騎完單車不再只是一瓶運動飲料
黑麥汁也是個好選擇~清涼一下~


購買時請注意外包裝 可別買錯囉.... 買成米路
就好笑啦! 頭腦會 馬些馬些


↑ 有人就這樣... 難道是故意ㄉ.....


傳統商店、好樂迪、錢櫃、各大超市、量販店等地方販售

建議售價NT28350m

廣~~~~~~~~~~告~~~~~~~~~~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