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一早的驚喜  老爺說這一袋是給我的禮物 ^.^

LOOK  瞧瞧到底是啥...

 

 

就是它   我一直哈很久的PUMA ACTIVE 心跳錶

之前想買卻缺貨  等超級久的啦......  (等到忘記)

    意外的入手  意外的驚喜  謝謝老爺^^

 

 

包裝的蠻精緻滴...紅色的外盒很搶眼

 

 

一疊的各國說明書

忘記叫老爺看完    才教我  = ="

這下又要考倒我了.. 3c 產品

 

 

我的手好黑哦~~  美白用喝的有效嗎?我很需要...


 

質感很不錯  摸過很喜歡

 

 

錶帶有刻文  摸起來的感覺 (古溜)不是脆的  也不是果凍感

 

 

扣環上還有PUMA LOGO



 

玻璃錶面與錶殼一體成型,呈現平滑的收邊效果,減少以往稜角予人的不舒服感

 

PUMA ACTIVE 心跳錶系列有 紅色、白色、咖啡色、橘色、黑色

原本想選白色 "怕髒" 所以選了黑色      我愛黑色啦~




【規格】

‧品牌:PUMA
‧顏色:錶盤-黑底電子表面,錶帶-紅
‧規格:鏡面約2cmX3.3cm,錶殼約3.7cmX5cm,厚度約1.2cm,重量約60g
‧材質:機芯為-PUMU原廠機芯,錶背蓋為-不鏽鋼 材質,錶帶-PU材質錶帶,
鏡面為-強化玻璃錶面
‧功能:心率秒錶功能、卡洛里計算功能、日、星期顯示、計時功能(1/100秒,長至24小時)、倒數計時功能、鬧鈴功能(2組)
‧備註:防水50米,公司貨,附原廠包裝盒,原廠保證書

 



噗通噗通...  這下可以好好測量觀察心跳囉~~^^     平常也可以配戴它   該有的功能它都有

需要好天氣   來去試心跳錶與公路車踏板

 

 


延伸閱讀:專業版 ↓↓

鹹魚爸的生活札記:[開箱分享]PUMA ACTIVE系列 心率測量多功能運動錶


哪裡有賣:
新光三越 、PChome線上購物奇摩購物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