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灰Birdy伴他上山下海 鈕承澤單車代步13年

2008/05/31 09:26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知名導演鈕承澤也是單車一族,從13年前就開始重拾騎單車的日子,他找到了心目中最愛的一輛單車,就是Birdy,這部外型銀灰色的鐵鳥,陪著鈕承澤上山下海,編織他自由自在的單車夢。

騎上最愛的銀色鐵鳥,鈕承澤的城市單車之旅出發了,在一路驚險的車陣冒險之後,鈕承澤鬆開腳踏板,放慢了速度,以另一種方式享受騎單車的樂趣。

導演鈕承澤說,「騎蘇花公路的時候,卡車很多,很刺激、很辛苦,然後你也才發現說,我們在都市生活的人都變得好嬌貴。

讓單車成為生活的一部分,鈕承澤從13年前開始就身體力行,鈕承澤說,「Birdy最討厭的就是它組裝比較不方便,然後我也很少拆卸,所以試試看吧。」三兩下完成摺疊腳踏車,一手拎起四處遊走,鈕承澤總是親暱地叫著單車的名字,就像稱呼朋友一樣自然。

鈕承澤說,「它真的是一個夥伴的關係,它陪我做好多事情,它是我的交通工具,它是我旅行的夥伴,永遠的好朋友吧。」曾經開玩笑地形容,騎單車是為了喝更多的酒、抽更多的菸,不過當騎單車慢慢掀起一股風潮,鈕承澤只希望繼續保有騎單車的難得自在


本文來自:今日新聞




豆導說鳥車難組裝.... 我也想說 小鐵難組裝.... 哈哈哈哈

但... 想折就來折一下
                                                      單車小徑。摺疊車。樂趣多   鴨比YA!
(^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