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忙透了....  也沒騎車... 外面也下著雨   工作and雨 一樣多
 
沒啥東西可以寫... 我可不想又寫工作   做不完了還寫它做啥.. ^^"
 
你們也不想聽我幹醮吧! 我也懶得講了.....  工作就是這樣.   公司會忙總是好事..
 
所以我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 就PO啦!   你們就多擔待一點嘿..
 
至少寫Blog TiMe  我可以忘掉工作..
 
謝謝捧場&給予回應       至少我知道我不是對部落格喃喃自語   HA.. 又沒有 ki空
 
(以下)...我中午所發現的風扇與鋼琴and 海
 
我好喜歡風扇哦... 愛死它啦.. 看到風扇就很爽   ...
 
喜歡風扇的你 我想你也明瞭那種FU   深深的迷戀
 
這輩子我想我都不會忘記這樣的感覺    like
 
就這樣.... 我該去乖乖工作囉..
 
與A4紙格鬥   一天要戰勝一包  才代表有進度....  很糟FU..  
 
我的印表機唉唉叫 在哀嚎           您聽見了嗎?
 
 
 小伶
 
 
 
2008/05/29,21:18
蕭敬騰一支MV拍3天!!??
首波主打歌「收藏」MV工程浩大,場景遍佈半個台灣!
蕭敬騰把琴彈到燒起來?MV【收藏】6月1日將在中天全頻道首播!


超人氣的蕭敬騰終於將發行個人首張同名專輯!專輯中除了圈內頂尖創作人位他量身打造專輯中的歌曲之外,蕭敬騰的第一主打歌「收藏」的MV更是工程浩大,一路從台中縣的高美溼地、新竹觀音工業區、桃園科學園區、士林百齡橋涵洞、台北信義區華納威秀商圈…場景跨越了半個台灣,一支MV足足拍了3天!蕭敬騰幽幽地說:「原來拍MV這麼難!」之前蕭同學與天后張惠妹合唱「一眼瞬間」時也曾和阿妹一同拍攝MV,但當時蕭同學只需要在路上走來走去,以及在室內為阿妹彈琴…讓蕭敬騰以為拍MV「就只是這樣」!上周他拍了生平第一支屬於自己的MV之後,這才知道拍MV的辛苦!因為是蕭敬騰第一支MV,因此唱片公司慎重其事,讓蕭敬騰「挑大樑」全程自己來,完全沒有找男女主角,這對沒有經驗的蕭同學來說簡直是天大的挑戰!然而這也是史上首度出動大批工作人員、外景工程班以及特效工程最浩大的一次!更破紀錄的是,一支MV足足花了3天拍攝,讓工作人員開玩笑說:「怎麼搞的像拍電影?」

整支MV最主要的場景落在台中縣的「高美溼地」!「高美溼地」是著名的生態保育區,第一次出外景的蕭敬騰顯得相當開心,不過這也是mv中最苦難的場景,因為為了拍攝蕭敬騰水中彈鋼琴的畫面,大批的工作人員得先把整架鋼琴徒手搬到水中央,雖然水深僅達小腿,但仍讓工作人員搬到「大粒汗小粒汗」,原本瘦弱的蕭同學捲起了褲管想幫忙搬琴,但馬上就被勸退:「你還是不要攪局好了!顧好自己就好!」原來蕭同學也得和鋼琴一起涉水到水中央,他本來很man的光腳踏上了溼泥大步向前走,沒想到走沒幾步就險些失足,於是他乖乖就範穿上了人字拖,在眾人攙扶下”滑行”向前!


在高美溼地水中央彈琴的蕭敬騰相當投入,在清晨曙光映照下,整個水面波光粼粼閃閃發光,畫面美不勝收!不過長期泡在水中的蕭同學,兩隻腳ㄚ都被泡到發皺,蕭同學笑說:「好像沙皮狗^^」整支mv最高潮的部分就是「火燒鋼琴」!蕭敬騰聽了嚇得睜大了眼睛:「是我邊彈邊燒嗎?」讓大家笑倒在地!雖然不用本人邊彈邊燒,但一旁眼睜睜看著鋼勤燒起來還是感到瞠目結舌,不敢相信自己彈了一整天的琴就在眼前付之一炬!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蕭敬騰首波主打歌「收藏」的mv也將不同於以往,在6/1中天雙頻道首播!蕭敬騰的官方網站也在同天上線!5/31蕭敬騰將會出席自己的官網成立大會,蕭敬騰再度幽幽的說:「希望大家都會來!」(他很怕沒人來…哈哈怎麼可能!)
 

 

{以上照片純屬欣賞如有侵權請留言告知}

 

消息來源:自由影音娛樂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