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發生於一個月前,麥片姐:伶妳的卡鞋修理好,我們來聚餐,我煮咖哩給你們呷‧
(我當然是附和 好啊!好啊!好棒哦~~ 可以呷妳煮的咖哩)
麥片的手藝沒話講 騎車 煮飯都行

【通知】

於五月14日告知麥片姐,我滴卡鞋修好拿回來囉...

伶:我拿到卡鞋了說 何時要咖哩飯啊
麥片:
喔耶~暫時排定下禮拜好媽
伶:當然好...

【訂定】0523聚餐
 
收到消息後 還得知聚餐有精美小禮物 哇塞
真像國小唸書時的同樂會  好好哦..
 
PHOTO by:騙兔


就是這鍋咖哩  走進門就聞到咖哩香

我有問麥片烹調過程 還真是繁瑣   不多講啦... 看照片↓↓
 

 

因為我先到達  聊了一會兒

受不了傳來的咖哩香

我好餓哦~他們到底來不來啊...

阿凱上課至8點才會過來

騙兔遲到是正常 ((當時我還不知道他在家做工藝))

 

於是今日大廚-麥片姐說要先招待我

嘿嘿

我先呷囉..... 先食用

雖說主食是咖哩飯

但麥片還是準備了【前菜 】

↓↓



 

客家豆乾    口感真的很好呷

辣椒小魚乾 不會太鹹辣辣香香的也是好呷(騙兔不吃辣 所以沒吃 也沒拍)

 

我先吃了法國麵包沾乳酪 and 沾牛肋咖哩醬

都很棒a.... 請不要我回答:2選一

 

PS:麥片姐烤的法國麵包超好吃~~~~~推

 

終於成員到齊... 沒來的不管

致為、Jeff桑 我們並沒有對不起你們倆

因為你們沒參加 我們更是享受 呵呵..

致為有事不能來  Jeff去國外出差

 

準備衝刺 大快朵頤

 

↓↓↓↓↓

騙兔說:『看著咖哩醬好像岩漿一般地流下
我自以為如銅牆鐵壁般的減重計劃 也被這牛腩土石流給衝破了』

 

講到我心坎裡 騙兔說的好啊..

 

 

麥片、騙兔 還有準備特製餐盤 據說精心策劃

一整晚的驚奇

我又沒當過兵 所以是國小的FU

 

 

這隻應該是阿凱的手 因為皮膚黝黑

 

 

★賢慧式樣的 麥片

 

 

這就是丟車的 阿凱

↑↑公路車就是他不見滴↑↑

 

咦...

呷呷呷 有後輪a

原來玄機就藏在盤裡

難怪添飯時 用配給的

 

快點先把飯撥到一邊

我真的沒眼花

是彎把小徑車--小鐵a

↓↓

難怪這幾天 騙兔一直跟我要照片

 

 

阿凱坐在我的旁邊

阿凱阿凱..我要看你的餐盤

翻來覆去 就是沒看到一丁點圖案

難道....

阿凱說:我的怎麼沒有..

騙兔+麥片:你的車不是被偷走了嗎...

哇哈哈哈哈

..真狠..

 

很新鮮 很開心 快點把飯吃光光

答案揭曉



 

感動~~~ 無法用言語形容~~~

很精緻漂亮對不對?

 

 

騙兔ㄟ STRIDA ↑↑

 

to騙兔--藍鳥怎麼沒有雕

開始做小徑車收藏家囉..

 

 

麥片ㄟ 阿吉 ↑↑

 

 

當然要拍照留戀

有小鐵+有餐盤+有咖哩+還有我

 

此時新朋友Kivi 終於來啦!

還帶了飯後【甜點】

 

 

冰冰涼涼的乳酪蛋糕

 

 

麥片的分食技巧很棒 我們當乖孩子等著呷

 

 

謝謝Kivi

 

我學壞了.... 吃完正餐 找點心↑↑

麥片、騙兔 都說這才是享受

先把愧疚放一邊  haha..

 

今天的食物100分

有:咖哩飯 法國麵包 客家豆乾 麻辣小魚乾 乳酪蛋糕 台啤

好呷好呷真好呷

 

謝謝單車糜爛團的團長(麥片)與團員們 

於午夜12點 騎著南瓜車 快點回家

 

【延伸閱讀】

騙兔 → 食記:麥片牌咖哩飯

麥片 → [麥片廚房] 麥片牌咖哩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