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 週六一大早與家人回去沙鹿參與家族活動

中午活動空檔  先去吃吃喝喝  餵飽自己

 


↑↓ 沙鹿(貴)大腸蚵仔麵線 就在沙鹿公有市場停車場入口對面 ↓↑




台中很多大腸麵線都漲價啦!

((貴))大腸麵線未漲價



麵線很Q 大腸很脆 濃稠的湯頭裡面有紅蔥頭+蒜頭+香菜 "ㄆㄤ貢貢"

吃過一次還想再來呷...

有多好吃呢? 我家附近的大腸麵線沒法跟他比



呷完我以為就這樣.... 收工

結果老爸+阿姨說還要續攤..

我有帶活動式鈔票機             反正呷了 一定不用我買單



位於火車站旁 肉圓"福" 70年老店哦~~

據說 大腸豬血湯 很好吃 粉好喝..

那就來呷一下 喝一下



 

今天吃了一堆大腸   ˋ(′ε‵")ˊ

好加在 大腸都有處理過  口感也不像 橡皮筋


這間豬血湯 跟別人不一樣

湯有用酸菜熬過 不膩不鹹

加了少許薑絲、香菜、胡椒

好喝... 豬血不會煮太老

原本一進來只點了三碗豬血湯

老爸他們卻加點 "肉圓"
 
 

 

(聽說隔壁有一攤比較Q)本來說要喝完大腸豬血湯又要到隔壁吃肉圓勒  ^^"

拍照的時候  他們就叫了"福"肉圓

我只吃了兩口

算是脆皮的 不是Q勁 那種

 

就看你喜歡吃哪種嚼勁的肉圓囉...  <( ̄︶ ̄)/

隔壁那間很久之前我呷過 但一點也不記得 口感..

有機會再來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