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鐵-望高寮 2006/09/30

04:30 離開舒適的床 開始準備騎單車ㄟ(傢伙)

04:45 出發 GO……… 頭腦非常ㄉ不清楚 還未清醒中

(懷疑 真ㄉ要黑麻麻出發嗎? 我又不是偷騎硬著頭皮上)   莫名其妙的勇氣  不去怕阿飄



 

天亮 太陽 望高寮 有氧早餐等待著我 一一完成

南屯路->永春東路-> 我有這麼奇怪嗎?

路人甲乙丙丁 一直望著我 還說了聲 (ㄨ拼命) 被我聽到

從嶺東(高度95)開始爬坡 過了個圓環 就是好漢坡了 此時此刻 頭昏眼花 為啥我要來騎望高寮

又沒了退路 沒檔位可以退了 到底要不要下車用牽的..

不行 我要堅持 加油!!自己信心喊話聽著ipod 流露音樂

調節呼吸 艱苦ㄟ雙腳 不清楚ㄟ大腦 還要注意路邊虎視眈眈的野狗

要提防他們突然兇性大發 怎那麼多野狗啊!! 嚇死人 都快騎不上去了 還要精神虐待 = =!!

到達望高寮(高度290) ..此時此刻 剛剛的辛苦 拋在腦後 天亮了

 

 

先繼續騎乘好了 來去便利商店買補給品

因為暸望台 有情侶 別去壞了人家好事 等會兒在上來看風景吧嘿嘿

車友們漸漸出現相望 點頭 打招呼 早安聲 不斷

 

 

OK便利商店 去買條巧克力 我頭昏眼花 嚴重ㄉ暈暈暈血糖過低

選擇了 蓋奇巧克力棒 一邊騎 一邊吃 往望高寮方向



 

台中監理所 我要驗自行車+考自行車駕照 可嗎? 哈哈

好像來亂的 我也是兩輪啊! 雖然我沒有引擎 但我有雙腳啊! 還未開門 拍照 含笑離去

 

 

碉堡 日治時期留下的碉堡.標高294公尺 國小唸書時 有人說疆屍躲在裡面 ><”

回到暸望台 今天天氣霧濛濛 無法拍市景 過了一夜 這邊像極戰場 垃圾 野狗

…..可以望東 台中市市景 望西可以遠眺西部平原+

雖然霧濛濛 但此景色 早深記在我腦海中 風景倒是其次 重要的是 感覺 心情

出門前太匆忙了 忘記帶咖啡 ^^ 在目的地喝著咖啡 我想感覺很棒吧! 下回要記得 咖啡 咖啡








 

 

準備 衝衝衝 回程 要不然太陽要高掛天上 發揮實力囉….

一路上 就遇到不認識ㄟ車友 閒聊 打招呼 ^^

還真是 有台自行車 大家都自己人

回到了京城 永春東路->南屯路-> 牛墟輕便車站 怎沒看過 南屯有進步喔

拍各照 假藉拍照之名 休息之實 瑞濟堂 洗衣窟 走進去老厝裡面

沒人在ㄟ拍各照 快離開好了起雞皮疙瘩 我想不會有 我最怕的吧! 拍了幾張照 加速離開

 

 



文心路->五權西路 來去麥當勞 領我的 Car Free Day 有氧早餐

嘿嘿直接騎進了 得來速 讚喔~免下車服務 挺不錯的車不會離開我的視線

回家吃有氧早餐 po……Go!

我家到望高寮             來回騎乘25.1公里   時間04:45->到家7:55

                                                                   小徑車樂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