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05月10日  星期六  太后提議前往"南庄" 賞油桐花

 

 

以前的戲院總是寫著『 莊敬自強,處變不驚 』

 

 

去年來時還不是餐館

 

 

沒有用餐 謝絕訪客入內拍照

 

 

雜貨鋪


 


 

左:法國號ㄅㄚㄅㄨ  右:古董皮座墊(告示牌-王董a不要上我嗎!)


 

這應該也算武車系列之一吧 !!

 





 





 

打檔三輪車



溫弟- 丞甫


 

古早ㄟ書店

 

老街

 

 


 

 

曾坐在此吃冰

 

 

我路過怎拍到我啊~~

 

 

很特別的一副門聯

 

 

小巷弄

 

 

 

無菸桂花巷

※ 可能抽菸就聞不到桂花香吧!

 

 

據說這邊是洗衣區

 

 

五月雪  總覺得不夠茂盛  難道我錯過開花時期

 

 

 

" 花心 "     前人所留下

 

 

 

看此照片 我怎覺得我忘記帶一把劍

我想到劍道...  haha...

媽:你的褲子好怪~~到底是裙子還是褲子~~ 還不一樣長

但也說了

媽:好像也沒正常過哦~~

~~這就是我啊~~

 


 

太后 = 我媽

媽媽好像都愛穿RED

※為啥稱為太后呢? 因為抗旨要殺頭.....  ="=

 




省道去 省道回來  遊車河

後乘客可爽啦...呼呼大睡

因為我開車

回程還去卓蘭呷客家菜

叫了一桌的菜 全部吃下肚

卻忘記拍照

下回我會記得 先拍再食用

 

延伸閱讀: 9604    趣郊遊

 

 

97年05月11日  星期日

 

一早天氣涼爽  我離開了枕頭山

牽著小鐵 踩著步伐 前往高鐵繞繞圈

52.23 D  4041 O  2:35:54 T  20.0 A

 

晚上又要大吃大喝

昨晚吃了客家菜  今晚要吃太后煮的藥膳雞

不騎行嗎~~  

被逼的不騎也不行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