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五月的第二個禮拜 "母親節" 我想起這隻帥貓 Evisu


延伸閱讀 『 2007年 媽咪.貓咪



這隻帥貓可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但...我不是主人~~

我對牠的感情 無法用言語形容~

貓的個性還真是  盧。亂。白目。皮..... 樣樣皆來

有點想牠   是不是該聯絡一下新主人 讓我看帥貓 



##~~~~~~~~~~~我是分隔島~~~~~~~~~~~##



昨晚突然好想騎車 卻找不到人騎車

大家怎那麼忙啊~

出門前講了一通關於公司的電話

結果害我興致缺缺

本想自己出去騎小鐵溜一下 算了...惱...

公司的事說來話長 跳過...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我被波及到不關我的事件 很討厭


對了!啼了一堆.......重點是..... 我昨晚沒有臨時起義成功


還有   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週六有可能提早慶祝母親節
所以我的單車行 要LOOK L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