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週六) in 台北→(週三)取消計畫

↑↓

二鐵去看油桐花→取消

↑↓

田尾公路花園→取消

↑↓

銀行山喝牛奶→取消

 

 

 計畫敢不上變化  

 

週五一整天的變化  還真是迅速 傷腦筋的溜~~

 

一直到睡前...

 

 

緣由~小桃曾提過此路線+我臨時想騎車+阿德問我是否人在台中...

在週五深夜決定了此行程 3人呷麵曬太陽

 

日期:97.05.03 週六

7點頭又大會合

 

路線:頭又大→台一線→彰化市→花壇→大村→員林→第一市場→返家

 

為啥沒有爬銀行山      三人表決一致通過 不爬山

 


 

 

左:黑青桃---- 很可惡歐~~主人小桃沒有騎小車 MU 來赴約~~

右:終極版T2---阿德所擁有~~

 


 

 











 

就是這裡~~ 員林鎮第一市場『米苔目-霞-拉仔麵』

 

員林鎮民生路80號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下午四點

 


 

 

第一次是開車來  第二次是騎車來 第三次勒~~還想再來~~

好吃呦...  3人吃到忘我  都忘記拍照

 

3人 合計:NT115元(拉仔麵乾x1、拉仔麵湯x1、拉仔米苔目x1、小菜x2)

很便宜歐...有機會去嘗鮮吧!

 


 

吃飽飽 喝茶去

 

 

因為才九點多 店家幾乎都還沒營業

 

 

中正路的   " 一一茶坊 " 

 

 

喝茶.閒聊.休息  10點返家

20.1 A 66.05 D 3988 O 3:16:38 T

今天依然發揮龜速

11點50分到家

 

╭☆╮╭★╮╭☆╮ ╭★╮╭☆╮
 ║騎║   ║車║   ║趴║   ║趴║   ║走║
╰★╯╰☆╯╰★╯ ╰☆╯╰★╯

 

我外帶一隻斑馬回家   就係我

如意算盤打錯 ="=

本來想要曬一曬平均一點的

結果...腿變成三節不同顏色

日曬線    還真是黑白分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