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從奇摩部落格搬過來

文搬過來了  圖卻沒跟過來

圖文版→ {小輪盃}五指山小徑車挑戰賽之貳

 

集合地點:汐止-北港國小


肥油貓與小花


怪客



別號碼牌






期待這台上路勒~


快.....先去檢錄


走進來   有.......殺氣

 





COSTCO 最 ㄏㄤ的車

這台有裝管胎......酷...


怪客 帶著愛車也來觀賽





由左至右 →   小白、Shimmer、泰利、小紅鹿、Yes王

雖然慢慢騎是小徑龜美德

但今天破例..  衝衝衝..

 

1台 mini   4台不可折小徑車  2彎 2平把

 

 

我得先出發啦!

 


半路等候





遠遠看到 支援車抵達




 



OYAMA 彎把式樣


小紅鹿 騎著黑魯木齊

感冒多天的他依然出席   辛苦了...  

 



泰利伯  騎著拿鐵號

真的是常騎有差  輕輕鬆鬆的勒

 

後方  小白


小白  騎著小黑牛 踩踩踩..

今天我以為他會穿乳牛車衣......說

讓我有點找不到人

 

YES王  騎著 粉紅女王號

他是我們滴 公關部長

也是我的改車顧問之一

你也太悠閒了吧!.......   火力都沒開哦~~

 

小花   騎著RAC

騎山路輕鬆得很  有練過就是不一樣





不少陪騎的小徑車

 

Shimmer  被兵 追著

 

五指山真是一個練車的好去處

風景優美 坡坡相連

等看哪天 我有閒情逸致下.... 來騎一趟吧!  白鳥爬五指山

 



它 怎是載上來的啊... 




Shimmer  到達囉..

拍謝~~ 葡萄飛輪裝12-23    苦了你 

 

直呼 公路車比較好騎

我也這麼覺得說

飛輪小巧可愛   不好用   哈哈..

葡萄號.....  我無法騎...  太ㄍ一ㄣ...



領獎囉..

 

 

小花----女子組第一名

 


帥氣五龜將          拿了 兩座個人獎  以及 團體第四名  

 

   

葡萄裝了GARMIN 系列產品

昨日已辦妥交車手續  ^^      

謝謝改裝團隊的幫忙及協助    有你們真好~


活動結束後

汐止  銘記 越南美食用餐

 

二輪人Bikeman 當天活動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