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來自--公館 xx戶外用品店櫥窗




看到它 你不陌生吧~

咱們鹿老也有一台這樣的車 小Z傳奇

期待它 重現江湖

哈哈.. 但主人請別遺忘它...





昨晚做了一個與單車有關的夢

不是去騎車

是----> 要組車

天啊!!

~這夢很辛苦勒~

雖然不是要我裝

對我而言

是多麼的難

騎車一年多了

我還是搞不太懂

很多單車套件....哩哩扣扣... 行不通

身旁太多PRO級朋友 謝謝你們 單車活寶典

夢見去採買a... 好好笑

不知道有沒有付錢哦~

手變.中變.大盤.BB.後變....鏈條...
輪組8.9.10速 ....花鼓...踏板....彎把




你們看我有多認真



醒來時有在房間找一找  怕夢遊真的去採買



前幾晚捐血救蚊 又聽小蚊訴說情話......

讓我隔天 精神不濟 哈欠連連

終於把蚊殺光光

卻又進入異想世界

STOP 今晚讓我好好睡覺吧!

明天可是要記得去愛國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