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05:00 醒來  聽到外面雨聲   不太妙... 在睡一會兒

06:05鬧鐘響起  外面雨聲也沒了

出去陽台一看  外面地是濕的

一開始動作緩慢  到最後 衝衝的準備穿戴

車衣.車褲.手套.袖套.太陽眼鏡.零用金.+健保卡....等

(下次要記得腳套  我的咖又黑一節了)

06:45分出門 前往小桃家會合

07:15 阿達與阿鐘 來接我們

08:15分左右 把車停在大甲高工停車場

我們四人騎車前往大甲體育場報到

參加   2008 媽祖萬人崇BIKE

 

 

進會場前 遇到車車可拉博們   與北極熊 打招呼 

一直以來都是用論壇 MSN 聯絡     頭一回面對面見面

 

與小桃快點進會場報到

我家-小桃家 2km 左右        大甲高工-體育場 2km左右

所以活動出發前 我的馬錶 5.95 D

 

 

拿著小桃與我的健保卡去報到

領取:1. 活動紀念T-shirt (規定得穿上)

2.富維克礦泉水1瓶

3.Man Q 提供25 ml全效潔淨露

4.挑戰組闖關卡

5.接駁車乘車券

 

領取完移動至操場右側集合

會場中  很多公路車與登山車

高價位.低價位車種   數千台   很壯觀

武器 雞絲頭 大把大把銀子 貢獻在愛車上

小徑車也不少  KHS > BITDY > DAHON

狠腳色騎士遍佈 整個會場

 有濃厚的殺氣

大家可是蠢蠢欲動

等待著 衝衝衝

~~~~~~~~~~~~~~~~~~~~~~~~~~~~~~~~~~~~~~~~~~~~~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大甲媽社會福利基金會、財團法人大甲鎮瀾宮

台中縣政府、彰化縣政府、雲林縣政府、嘉義縣政府

 

 

主要贊助: 富維克礦泉水 、 光泉牧場股份有限公司

(奇怪怎沒有光泉牛乳 可以喝

 

贊助單位: UrMap 、SAAB、Man-Q

(奇怪大會怎沒有SAAB來做補給車

 

附近咖踏車廠no cosponsor

 

 

08:30 ~ 08:40 開場表演

08:40 ~ 08:50 長官致詞

08:50 ~ 08:55 有氧暖身操

看到一群勁裝的單車騎士 跳著暖身操 很鮮

 

 

上面這兩張照片是Lydia 拍的 

記得跟我聯絡啊~

她想要加入小徑龜活動  

大夥一定非常歡迎她一起騎車趣

她與同事一早搭客運前來

忘記跟她拍照  

 

 

~~~~電話響起~~~~

阿傑打電話來問   我在哪 

野馬打電話來   他與山腳貓一同參加

小語與玩具熊打電話來 問我方位在哪 拍照做紀念

大家都很開心 很Hight






 

 

 

要準備出發啦!  GO!

 

 


 

我與小桃 原先排在蠻前方的

要等阿達與阿鐘 在旁邊等了一會兒

看到不少認識的車友

高大的Peter  領著 Moulton 軍團

兩台斜躺車

躺著騎 曬著太陽 很...熱吧!

 

依金氏世界紀錄規定,在3.2KM(起點拱門至紀錄統計站拱門)以內,

參加車友雙腳不能落地、車隊不可以停下、車隊不可有明顯的間隔,

若違反上述規定,將無法成功完成金氏世界紀錄.

 

紀錄統計站位於菜市場

民眾、群眾、車友擠的水洩不通 塞車、塞人

沒拉封鎖線 途中不少民眾穿越車陣當中

一群天兵停下拍照  沒接上隊伍

造就隊伍中斷不連續  紀錄就此中斷

後面不管有多少台  都不在記錄當中

我通過時19XX台

後面還一堆

卻...

最多人同時騎自行車遊行的世界記錄為2152台

有點小遺憾  本來以為會有驚人的數字

一路上碰到小語、玩具熊、紅火匠子、ㄚ頭、阿孚、SMART..

開補給支援車的阿傑

參加人數眾多 還能碰上 還真是有緣

我的小鐵太好相認啦..


 

12:00左右 我到達彰化南瑤宮

巧遇ㄚ頭  麻煩她幫我拿闖關卡進去蓋章  3Q

不敢亂跑在門口等小桃、阿達、阿鐘

 



 

今日伙伴兩位男生都吃素

他們先去覓食 

我們倆選擇南搖宮旁的彰化肉圓

一邊顧車 一邊吃肉圓 一邊等人


 

南瑤宮旁   彰化肉圓  NT$25 / 粒

吃飽補給水後

慢慢的踩著 趕進度

套中午騎車  熱暑人



 

騎到西螺大橋時 還真是興奮 

那種FU 很微妙

不管怎樣

就是很開心啦!


 

團照 可惜瞇瞇眼勒~

由左而右:我、小桃、阿鐘、阿達

 

關卡關門時間前    一起到達西螺福興宮

阿鐘、阿達幫我們拿闖關卡去蓋章

最後一次的補給水+巧克力

騎了一段  與他們三個失散了

打算到達目的地 再CALL電話



WOW.... 第一次騎乘破百

當然要停下來拍照 紀錄一下  

對別的車友很簡單  對我而言卻陌生

今天我挑戰了自我

 


一路上遇到阿傑好幾次

熱心的問我 要不要補水  要不要吃東西

車上有水  有土司  還有花生醬勒~

謝謝你 阿傑

我不敢停車啦!

(還好沒被你的花生醬 誘惑)

我怕我想幫你開補給車  你幫我騎車

 

一個人開始苦騎

過了100KM  下半身真的是毫無知覺

頭昏腦脹

內心也不Hight

只想著到底還有多久才會到啊!

看到大會的指標

右轉 『 新港 』 想到可以解脫 很開心

但腳步依然很慢

快也快不了  也慢不了

再慢 可能就不想騎了吧!

有一小段路 我的速度才騎11左右 

風有點大

一直苦追前方的騎士幫我檔擋風

奇怪怎還沒到

對向車道已經有車友回程

心中許多的問號

是我太慢  還是真的快到啦!

........

........

聽到遠方傳來剩下2KM

YA!要到達奉天宮


 

感謝媽祖保佑我平安騎到    有騎有保庇

對我而言 瘋狂的行徑

圓滿達成

 

 

 

 

品嚐當地美食  鴨肉羹+蚵嗲

 

終於刷新自己的紀錄

6:42:37 T     19.0 A     3571 O     135.95 D

 

 

回程疊車的方式不太妙

雖然它擁有自己的座位  但這樣疊     無言&無奈

一切都為了下面兩張證書

 


 

新聞:   媽祖萬人崇BIKE》2152台自行車齊步走 刷新金氏世界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