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老的"女人前兆

1.   在電視機前面莫名睡著,多過於床上睡著(被電視盯著看..z...z...Z").


2.   開始看養生報導,健康報導.(吃生機食品,健康食品)買買買... 有買有保佑...


3.   看到"按摩" 、"SPA"  療程,眼睛亮起來,毫無抵抗力,招架不住.


4.   無論與菜市場的歐巴桑、水果攤販、小吃店、擦身而過的甲乙丙丁,都能自然廢話兩句.


5.   開始相信改喝熱湯和熱茶,告誡自己少吃冰的會傷身體.


6.   面膜ㄧ張ㄧ張按時服用,往臉上貼,深怕皺紋上身.


7.   洗完頭記得要吹頭,腦海會出現"不吹乾"會頭風,會頭痛..


8.   開始吃紅豆,喝油滋滋的中藥補給湯.


9.   聽到算命躍躍欲試.


10. 殺價再也不丟臉,買到比別人便宜的就沾沾自喜.


11. 其它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妳 開 始 了 嗎....   我沒有開始....haha


簡單生活 生活簡單 這就是我的"生活"

要保有好心情 才有好生活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