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
:97年01月21日 週一  下午四點 MSN臨時起義

集合時間晚上7:30 建國北路-醫學院旁(全家便利商店)

路線說明:高鐵繞圈3-4圈 (8.2Km/圈)

老樣子 10點解散 返家

裝備
安全帽   (品牌不拘)
前後燈   (要會亮)
鐵馬一台  (品牌不拘)
私房錢   (夠揮霍就好)
家當 (房契地契.手機.相機.健保卡......等)
水 (足夠就好)


~~~注意安全及保暖~~~


參加人員:我. 甫.Irene.阿福.蕃薯.小賢   六人


*******
我會被送瓦斯的人..........打敗
6點5分左右叫瓦斯
6點20分打了電話去確認
我:請問瓦斯送出來了嗎? 瓦斯小姐:我查一下 送出去很久囉...
我:哦...好~~謝謝!
(內心懷疑~~ 騙我~~ 一定剛剛才出門)
狀況 出發了(實際 還沒出門)
半路了 (實際 正要出發)
快到了 (實際 半路上)
三個人站在門口等
還沒呷飯.. 時間逼近 6點30分 看到一個人 騎著瓦斯摩托車載著1大2小
這不就是我們叫的瓦斯嗎.... 叫他沒反應 騎著忘我
來回騎過去....詭異...找不到嗎? 還是他是時薪 (太混了吧!)
等了一會兒 5分鐘左右 那人沒回頭a...
打了第二通電話
我:看到有各送瓦斯的 不停a 你們要不要確認一下 瓦斯小姐:好..好...我快點打電話詢問
......
......
...... 好怪

過了好久好久 6點50分左右 瓦斯摩托車+送瓦斯的人 從遠方騎來了
我們三人討論起 是剛剛那個嗎? 外套不像a..... 但載的瓦斯也一樣a 一大兩小..

怪事

6點55分 衝去巷尾吃火雞飯 三人狼吞虎嚥 把肚子裡裝點東西
7點15分 火速回家換衣服
7點25分 迅速從家中離開 趕往集合點

看來...還是八點好....

連續這兩天的晚上~~ 真累 真趕 (週日in台北 吃晚餐&趕搭火車)

今晚我騎了3圈 30k.. 好冷...為啥那麼冷 還要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