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800 拍攝


N80 拍攝

 

信義區真的塞爆了 人山人海

 

舞台沒多大興趣

 

煙火秀最重要 

 

松仁路國泰大樓前面廣場   可以看到整棟101建築物

 

我們從10點多開始坐在那邊等待倒數

 

 とても寒い  とても寒い   とても寒い

 

選擇了摩托車當交通工具 還好沒搭捷運 也沒開車

 

一點多就回到汐止啦!

 

HAPPY  NEW  YEAR  2OO8


 

明明我住在台中 也要從台中出發 下車地點也是台中

 

卻已經提早一個禮拜訂票  也訂不到台中-松山 來回票

 

只好往後 彰化-松山 竟然有票a...

 

難道這就是故意多賺一站的車票錢  

 

來回 台中-松山  nt704

 

單程  彰化-松山 430   單程 台中-松山 391    nt821

 

選擇  來回票 彰化-松山  nt774

 

為何沒選擇高鐵 因為台北火車站擠爆啦~ 尤其我還要轉捷運

 

雖然我上去台北數回 真要我從台北火車站 轉捷運到南港  似乎太難了點

 

我怕迷路

 

~~時間也難以控制 怎麼叫司機來載勒~~

 

高鐵捷運轉來轉去 就乾脆自強號直達到松山

 

一出車站門口 就有人接送


 

中秋節敦化誠品買的 Moleskine'08 年限量RED手帳

 

終於可以拿出來使用

 

 最重要的

 

大 家 新 年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