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6年12月22日 週六


主要:踏青 喝牛奶

因部份車友中午過後有事, 暫定中午12點前返家.
吃肉圓為備案


集合時間:1. 早上7點30分(7:40分準時出發)星巴客南屯店 來不及請電話告知
2. 早上7點55分 文心南路+復興路口 頭又大轉角


路線說明:星巴客南屯店----中彰快速道路快官交流道連接東外環道(台七十四甲)

左轉139線即可抵達彰化銀行山禾家牧場

 


裝備
安全帽   (品牌不拘)
鐵馬一台  (品牌不拘)
私房錢   (夠揮霍就好)
家當 (房契地契.手機.相機.健保卡......等)
水 (足夠就好)


~~~注意安全及保暖~~~


 
週五下午開始接獲車友~訊息&電話~~~告知週六早上有事無法出席
 
雖說參加人數少但依然不可抹滅興致
 
還是要完成這趟旅程
 
 
一早06:25分醒來趕緊morning call 桃
 
要不然她可能爬枕頭山吧!
 
07:05穿戴齊全 坐在電腦桌前上網
 
等待差不多的時間出門
 
發現準備時間越來越快~ 似乎以後可以不用那麼早起~
 
07:12分扛著車下樓 出發前往第一集合點 南屯路星巴客
 
07:25分 小虎出現了
 
閒聊等待 不知道還有車友是否前來
 
一直到了45分
 
只有我跟小虎
 
出發前往第二集合點 復興路頭又大
 
文心南路上接獲野馬來電 他與山腳貓團隊已到達銀行山啦~
 
問說我們是否出發~ 當然是還沒..... ha..
 
第二集合點有:Doris 、Jeff、Eric (Jeff弟) 
 
總計:5名      1小折+4登山車
 
他們欺負我... 可惡...
 
小虎也沒騎小折來
 
反正我也是試試改了大盤後 是否還騎的上去
 
我就龜速前進
 
他們要等我
 
 
08:05 出發  GO!銀行山去喝奶
 
 
 
銀行山最高處 休息聊天
 
碰到鐵馬賽客與好樂適車隊 經過
 
我只認出小開 
 
認不出格友 六月  
 
上週六才在好樂適店裡碰到她  今天卻.....認不出 sorry~
 
 

 

 

 
 

腰包當座墊包還不賴       我喜歡

 
Doris 你辦到啦!


我也辦到啦!男生害羞  不想入鏡
 
我們倆各就代勞囉.. 
 
 

要去禾家牧場喝牛奶囉..

昨天桃小姐還跟我說... 喝現擠的牛奶不稀奇

她小時候都喝現擠母奶勒~~ 


往禾家牧場方向

 

 

看到我在拍照   你們瞧.......他們演的真不逼真

   還抽車勒   真愛演

由左至右  DorisJeffEric






 

想看牛 想喝牛奶 到這邊來吧!

 

 



我的今日早餐  牛奶黑糖饅頭 好吃+香醇牛奶  
 
讓人還想再來
 
 
大伙很開心 直言下次還要再來
 
期待下回合 陽光小徑龜啪啪走
 
回程139公園路--->  到高登-鐵馬哥 店裡晃晃
 
台1--王田--烏日--台中   返家
 
小鐵 39.57  D 3207  O 2:35:09  T 15.3  A
 
 
記得今天要吃湯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