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6年12日09日 星期日

早上:09:00開始

主辦單位:台中發電廠職工福利委員會

參加人員:台中發電廠員工及眷屬

昨晚兩老實在是太晚回來啦! 害我都搞不清楚 到底騎不騎 先睡再說

他們去唱歌~~~ 深夜3點多才回府 還真是愛唱

早上6:30 被老爸叫起來

早上7:30 從家裡騎車前往潭雅神自行車道 bike family the daytime

family單車行 弟因為有事 今年就沒參加啦!


小鐵長座墊包式樣 裡面裝了:(礦泉水+點心+毛巾-台電發的)+馬牌內胎+外衣1件


穿了小惡魔車衣

聖誕老公公 卡哇依 ㄋㄟ

是否覺得這台車很面熟...................

沒錯就是小徑龜友 HERO

他也是台電員工 一早來沒看到他們夫婦倆 還特地打電話確認

原來找不到路...

我與HERO

HERO嫂+HERO+我+阿姨

HERO+我+阿姨+老爸

今日家裡三名參加~

閒聊一會兒就先行離開 老爸他們有事情

我呢?自行騎車回家~


今日里程數少 29.95 D 3068 O 10點多到家

又去買了橘子才回家

最近騎車回家前一定先去光顧水果攤

愛吃水果的心誰能明瞭...

================== 2006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