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05 週三 天氣:涼

晚上6:50分從家裡出發前往星巴客與阿福會合~

七點奇怪阿福怎還沒來~ 他應該不可能遲到才對~ 接獲電話 要比較晚才與我會合~

好吧!既然出門了~ 總不能叫我在這邊等等等吧~ 那我先騎囉..

晚點會合~ 7:05分從星巴客--文心南路--建國北路 往高鐵去~

(我不敢騎堤防邊啦...



第一圈騎了好久好久 身體還沒熱吧! 自己一人騎車還真是懶惰

腦裡想事情 腿就慢了 一下快一下慢...

我是不是該假想 有狗追...等 懶惰真要不得...



第二圈開始 身體熱了 有節拍了~ 開始 hight 不停 騎就對啦~~~


兩圈半環中路四段紅綠燈口 阿福終於來了~~ 1人騎車還真是起雞皮疙瘩~ 也沒多大笑率~

繼續認真騎車~~ 騎四圈 回到高鐵那一點 08:40分 沒遇到肉腳團團員.. 他們應該出發了吧~

再騎一會兒 依然沒碰上肉腳團團員 09:05分左右 與阿福前往 文心路圓形劇場(森林公園)

耍嘴皮子大對抗 口水交戰 從逸品談到人身部品 講不完就對了~ 下回繼續..

繳納小牛角的錢 ~ 如有訂購未繳錢&想訂購未登記的車友們~ 請洽 136店長伯 泰利桑



各位我已經把週年慶貼紙~好不容易交到泰利手中啦!( 我有記得喔~ )

想得手週年慶貼紙的人 快點找泰利呦..


10點向小徑龜車友道別 我先行返家囉.... yes王 你跑太快啦~ 都沒等我ㄋㄟ~

自己趕快騎車回家 聊天太久 身體都冷了...

一邊抖 一邊快騎 路上經過文心路+五權西路口的水果攤

順便買了橘子+無子葡萄回家

最近不知道怎啦~ 開始愛水果~ 沒有水果的日子~ 不行ㄋㄟ~

早餐吃到蔬果三明治好棒 裡面有: 些許生菜.香蕉.蘋果.奇異果.蕃茄.. 有的吞到肚沒注意~

明天我還想要再吃 第一次吃 FU很不錯 我喜歡     

今日41.92 D  3038 O  2:22:41 T  17.6 A 約10:15-20分左右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