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號夜騎

小徑車大團結!!

來去壓市區!鵝肉冬粉,冷凍芋

地圖http://www.urmap.com/

路線!!大英街>文心路>永春東路>劉厝堤防>左轉建國北路>台中火車站>中正路>右轉大誠街>(黃記鵝肉冬粉)>台中2中吃涼的>良蘭帶路

回程走>英才路>綠園道>拍照>回家!!

集合地點:136CAFFE

南屯區大英街422號

集合時間:PM7:30分集合50分出發@@

安全帽記的帶

相機要拿喔

車燈裝上車喔!

~~~~~~~~~~~~~~~~~~~~~~~~~~~ 夜騎報告 ~~~~~~~~~~~~~~~~~~~~~~~~~~~

pm 06:15分 疲憊瞌睡蟲侵入

pm 06:20-45分 電話不停的響 我真的好想睡覺~ 但又跟車友說好我會參加 苦惱~

pm 06 :50分 不管啦! 我真的受不了 去充電一下下吧~ 預計睡五分鐘 鬧鐘設定pm 07:00

pm 07 :00分 鬧鐘響.... 也搞不清楚有沒有睡著 是否有充到電 只知道我極度的想睡覺

        開始賴床..... 賴到7:10多分  趕緊衣服換一換 抬車下樓 

前往集合地點136 caffe 一路上騎著 電話還是依然響不停 今天電話真的不少

還好我有帶免持聽筒 要不然可真危險 

(( 來電不少的車友們 請攜帶免持聽筒 確保行車安全 ))

pm 07:35分左右 到達136嘎逼

聊天ing~

幾個車友看到我 驚訝! 有那麼訝異嗎~~~有時間我會盡量出席低啦!

說啥三個月不見~~哪有那麼久~~頂多一個月吧!

還好車友沒忘記我這個騎很慢的龜友~

也好多新朋友 我不知道他們是誰 他們也不知道我是誰 可能以為我也是菜龜

開始登記小牛角 想要的車友們 找泰利吧! 以量制價~ 約8點左右 出發~

騎不到5分鐘吧! 拆散了 變成兩個集團 傷腦筋 此時野馬打電話來說 他們在向心路...

當時我們在文心路森林公園 還好有免持聽筒.. 聯絡上 會合碰面~~

一路上悠閒愉快吹風聊天 騎乘著~ 只是要很注意 哪邊該彎 那邊該轉~

要不然可是又會~~人不見~~

pm09:10 騎至 柳川中正路口時 我與他們道別~~ 先行返家~~ 他們前往吃鵝肉冬粉...等

路上瞌睡蟲肆虐.. 一邊騎一邊打鈍.. 想睡蔓延

我真的好累... 我知道你不會~~~~ 最近業務太多~~ 實在要來抗議一下!


今晚騎乘 20k 試坐新玩具

這牛皮座墊很神奇喔!坐久會符合本身屁屁.. 服服貼貼.. 這樣騎在遠 也不怕~~ 屁屁痛啦!

ps: 今天夜騎好多人拿起相機拍阿拍! 所以我的k800就沒出來獻醜啦~ 一路上閃光燈不斷~

我又沒有超速 只是....LDS 騎很慢.. 難到騎很慢也是違規...

拍攝組 ...小語物語....

單車丫頭的部落格

店長伯11月14號夜騎

有照片的你 回應一下吧! 讓我們品嚐照片~

另外

我忘記帶 週年紀念貼... SORRY!

下次補帶~~ 應該不會再忘吧~ 請大家一同提醒我~

淺水的觀眾們 有空回應一下吧! 讓我知道有你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