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小徑龜 龜龜騎 曬太陽囉....

★日期:96年10月10日 (三) 國慶日
★天氣:台中地區 多雲時晴 26~30°C
★路線說明:星巴克南屯-->望高寮-->湖水岸-->狄卡儂-->返家
★集合點與時間:
星巴克南屯店 早08:30 08:45 出發

★有
四不騎:1.風大 2.雨大3.地濕4.心情不好

1.太久沒騎車的你(我) 記得要做行車前的檢查.. 輪胎要打氣...等
2.記得要戴安全帽水壺and個人用品. 
3.注意防曬

有空閒 又想騎車的你 一起來同樂吧!! 等你喔~~~

★領騎:小紅鹿。班比

~~~~~~~~~~~~~~~~~~~~~~~~~~~~~~~~~~~~~~~~##

參加人員:
小紅鹿。班比。阿德。農會。小虎。
Eric
BMC阿哲小伶(我)
YES王(老婆+婷婷+朋友x2) :共計14名


今日YES王派來盯我的 婷婷 -- Q版式樣

這迷你小飛輪 可愛到過份


粉紅 母女檔 (YES王家的 女王+女兒 婷婷


YES王 今日臨幸 登山車-小紅


BMC 我似乎有見過這位車友 但想不起 大名... 誰來提醒我?


農會的 小白鳥


小虎的 歐鼻康  (原本的三人組- 虎太太在家賴床.虎弟出去玩)


Eric 的愛車 家住龍井 聽說六點多就出門 先去大坑 才過來會合 認真


阿哲的 心肝寶貝 阿桃


阿德的 T2 - PRO 私房錢於一車

左起: 站著的是 Eric 席地而坐 小虎、阿哲、阿德

登山親子車式樣 班比 私家座車 司機:小紅鹿一名

鹿拔拔車 班比 補給-糖糖.麵包..

天氣有點霧濛濛

農會與阿德 又在聊車經啦...

這棵樹 明天可能就枯萎...

班比

帥氣鹿拔拔與可愛班比

返家....


我與不輕易曝光的 "農會"

1點 進家門 回家時 還在附近晃晃..

21.67 D 2630 O 1:47:20 T

 

 

有空要多騎車 也要愛國 愛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