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7-26  週四  天氣:悶 熱

好不容易處理完公事~終於下班~衝回家~~酌裝換衣扛著車下樓 赴約去

與弟有約 他去銀行山某處 練車 我去走馬看樹 運動!運動! 硬梆梆疲憊的身軀

一路上 車真多~ 可能是下班時間吧!! 機車汽車公車爭先恐後 我不急~~ 你們先~~

下班時間騎車還真頗..危險... 馬路如虎口 大家小心走~~ 切記!!

銀行山的第一次

雖說速度提升不起來 但....我還是辦到了 騎上銀行山最高點~~


之前開車經過 都覺得 好抖 好高 我騎不上去... 今天咬緊牙根... 不行... 我一定要騎上去...

過兩個坡 這時 我的右腳踝 隱隱作痛起來......

調整一下踩的方式 總算舒緩許多... 應該是腳踝裡面某某神經去壓到啦!!

舊疾 也是醫生判定不會好的傷

好久沒有騎上山啦!! 腿痠腳麻 樣樣來~~

停紅綠燈時 我的左腳沒力氣 拔不起來... 拔 好久好久...

差點 又....倒了...


(乳牛風車)

從我家到銀行山最高點 14.66D 不遠a 也是個短程騎車的好去處

但回家就.....不好玩啦!!

下坡 有恐怖... 速度很快...背後的機車也很快.... 還有惱人的五線譜

害我車把抓的緊緊的 就怕小鐵與我分離

也怕小鐵跟別人雙宿雙飛..

有夕陽相伴著騎車感覺真好~~ 左手月亮 右手夕陽 新享受~~

如果天氣能在涼點 更好 ^^

PS: To小藍 因為工作沒處理完 沒趕上赴約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