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7-20

天氣:殘酷的熱

家裡的電腦運動 律動了兩天 上上下下 只差沒有左左右右
家裡的網管說:他也不知道網路怎啦!! 網路在高興吧!!
~~ 網路高興起來要人抓狂~~
他也沒空修復.. 好吧!! 就讓它運動的夠~ 不管~

殘忍事件發生於文心南路橋下
XX消防公司 1F



從一早的鍵盤沒反應 無法登入系統
弄好鍵盤後
又變成
區域網路 封包不會動~~

我........................

線拆來拆去 拔來拔去 分享器 集線器 都重弄重開啦..
就是沒作用 難到出海出太多?
三台電腦 為啥只有我這台不可以連線?
誰來告訴我?

我只好與傳真機分享電話線 撥號出來....嘟...嘟...嘟......
讓我無奈 無奈 在無奈 我的好心情 在哪?
尤其我昨晚塗好的指甲 被破壞 ~ ~

沉重的一天~~ 網路你就去吧!!
待我星期一好好的處理~
對外我可以用撥接 但無法跟其餘兩台 連線... 傷。腦。筋


<<續集>>
96-07-20 下午15:40

伶 說:
會是網卡的問題嗎?
伶 說:
還是接頭
伶 說:
還是中毒
伶 說:
莫名奇妙
網管 弟說:
可能是網卡  欠卡債      接頭長包皮    又中了梅毒

伶 說:
那要看哪一科
網管弟 說:
心理醫生
網管弟 說:
專看心術不正 理性失常  的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