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月光盃 96.06.27

★集合時間:晚上07:40分 星巴克南屯店

★出發時間:晚上07:55分 整隊出發

★路線說明:平平平路 大里 "麥問我是誰" 自行車道

在地龜(小紅鹿) 帶我們消遙遊

★最適合車種:慢慢慢速龜 慢慢騎 慢慢聊 吹風 賞夜景

★歡迎大家參加 大龜小龜一起來 ~ 遇雨(地濕)則取消行程

請帶安全帽喔! 裝設前後燈

我將騎古董 dahon III 小黑貂 與大家同遊 不要騎太快..我跟不上 ..

~~~~~~~~~~~~~~~~~~~~~~~~~~~~~~~~~~~~~~~~~~~~~~~~~~~~~~~

參加人員:小紅鹿、小虎、GINA、何伯、華姐、

Terry、阿符、小語、玩具熊、Frank

YES王劉姐阿輝、NIKE、Strida男

班超、奇怪、香港人、登山車、野馬(F20-W)、小伶、小伶爹.......等



今天7:40分左右到達星巴客,哇.....今天人數爆多無法算起...

好多新面孔喔~~到了8:05分左右才整隊出發前往大里橋與小紅鹿、何伯、華姐會合..

一路上嘻嘻哈哈...腳踩著 嘴也忙著.... ^^ 也被天公伯偷拍了好幾張照片

狂閃電... 內心粉擔心...可別下雨嘿....翻過了文心南路橋 我的後燈飛走了..

匡啷聲響 它跌落地上 也被碾過了....唉.........替它哀悼幾句........別了..

繼續跟上 踩踩踩.... 8:50分才到達會合點.. 
今天時間拖久了...寒暄幾句 9點整 該出發囉..今日的"麥問我是誰"自行車道 雖說很平整...
但...遇到橋墩就得搬..搬上搬下... 一江橋到囉..完成了自行車道~~~討論了一下回程不要搬上搬下
啦!!選擇去阿祥那邊熱鬧一下 再去STRIDA飯糰工廠(永棋)參觀 沿著大里工業區 回家... 在大里工業區.... 我的第一爆....爆胎....天ㄚ!!! 這裡黑嘛嘛ㄟ.. (當時我跟小紅鹿聊天著..奇怪不對勁...)告知小紅鹿...我爆胎了....
無法強騎..只好停下來..這時小紅鹿-英雄式樣 出現~~

對話:你騎STRIDA 我牽車回家.... (小紅鹿 3Q 太感激你了)

◎ 奇怪超人都要電話亭 但小紅鹿不用電話亭喔~ 原來低調超人是不穿內褲的~


11點15分回到家~ ~ 回家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