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盃   96.05.09

路線:星巴克(南屯)->鐵騎部隊->朝陽科技大學

參加人員:小紅鹿.小虎.虎弟.YES王.狂豆桑.阿傑.SAM.憲志.Frank.小顏.Shimmer.我  共12人

天氣:悶

 

阿哲的骨董車

左:小鐵的專屬技師  型男-阿哲             右: 小虎  這是啥動作..

從朝陽科技大學回來--->鐵騎部隊 LDS時間~

狂豆桑有帶寶物喔!! 正在分享~~


我7:25分就到達囉..  狂豆桑.憲志.shimmer早就在這邊等待~~

7:40 集合  7:50出發前往鐵騎部隊與小紅鹿.小虎.虎弟...會合 ~~

半路在文心南路橋接獲小顏來電

撿到小徑龜-小顏一名  ^^

~~~~~~~~~~~~~~~~~~~~~~~~~~~~~~~~~~~~~~~~~~~~~~~~~

到達朝陽後山時  好黑~烏漆嘛黑~   粉恐怖

暈了 缺氧了  我可不可以下車.... #$!^#$!@#!#  

這時小紅鹿給我一掌讓我搭乘小歐號    感激...  VIP 道路救援 讚!!

小紅鹿:今日有多少人

伶:莫宰羊 我停下來回過神在跟你說

滿天金條    暈...想吐...   休息了好久  才回過神 ~~

欣賞夜景星空.   

生活太安逸了.....朝山..有硬... 

10點一到  接獲回家指令~~~ 要回溫馨小窩~~

 

MY  34.1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