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年 04月 15日 Alfa day

一早吃完麥當當早餐 往 六福村去~~

翔的愛車 沉穩的魅力

 

我怎覺得髮型像 櫻桃小丸子裡面的 望月永澤..... 泥土(雕塑品)太多嗎?

 


到底是墨綠色or灰色or.....? 依然的不懂..





 

Alfa spider

 

 

參加過不少車聚, 但Alfa Day 真的粉不錯!!~ 用心程度沒話講.. 三百多台的向心力...讚!!

今天的我懶洋洋的 不想拍倦容 所以沒入鏡囉..... 愉快的一天

NO.19天

生活 磨合期 ^^

 

~~~~~~~~~~~~~~~~~~~~~~~~~~~~~~~~~~~~~~~~~~~~~~~~~~~~~~

車友會車友尬車 稀有車驚艷全場

更新日期: 2007/04/15 17:35 記者:侯力元

很多轎車都會組成車友會,這個聚會也是車主們交換心得,和認識新朋友的好機會,上午有一群熱愛「愛快羅密歐」的車友,在新竹聚會,3百多輛新舊不同的車款聚集,場面很壯觀,不但有車友技癢,當場表演甩尾特技,還有特殊車款現身,讓人驚呼連連!

一輛接一輛,煞車、甩尾,這些車友開著自己的愛車,不管車款多有歷史,只要性能好,一樣可以秀上一段精采的甩尾表演。

3百多輛的紅色愛快羅密歐,一字排開,陣仗很大,從最早1975年出產,到目前的最新車款,通通到齊;不只這輛全台只有3輛的鵝黃色敞篷SPIDER;還有這台有32年歷史,1975年就出產的車種。

這些車主說,只要保養的好,要展現特殊的操控性能,一點也不輸新車;事實上,很多種車款,都會組成像這樣的車友會,因為大家都喜歡同一種車,休閒之餘聊的也都是車經,所以這種特殊喜好的聚會,透過網路,也成了認識同好的另一種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