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想起了今天是週一上班日,也想起了我還沒交代......就放棄賴床起床整理一下Blog~

開始膠帶...

活動主委(小白) 說要帶我們去參予大肚「磺溪書院、風華再現」單車活動

與黑皮們一起騎車趣~~~

因為黑皮我們陽光小徑龜又可以出來活動活動


日期:96.03.31 六 約在忠勇路&永春東路口會合 06:30

小徑龜: 小白.shimmer.ㄚ帆.小語.我

<團照-@小語@提供>


依然的生活好鄰居集合(左圖)

小白鳥與小澄鳥不裝咖吐 又再對我的小鐵下手(右圖)

自行車道 有乳牛~~~~~~~~~~a 還沒到狂奔時間

往台中火力發電廠 四根煙囪 騎去

台中火力發電廠 繞圈 有我喜歡的大風車 開心

今日女將小語~ 希望她快快畢業囉... 才不會只有我出征~~


<愛吃照-@小語@提供> 左前起- Shimmer.ㄚ帆.小語.小白.我


肉絲肉圓+脆丸湯 便宜又好吃 35 大圓

愛吃的見證~~~吃了可是要加碼~~ 小白說了 銀行山 & 望高寮 哇才不要勒 寄在牆上改天還~

我想要回家 zzZ" 充電~ 吃飽喝足了 轉戰 高登 ~~ 去找高登BOSS ~~


今日我滴趴趴走戰果 78.65 D 1960 O 4:24:21 T 17.8 A


小語- 黑皮與小徑龜出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